Yoi~我釣到魚囉!


哈哈!昨天去釣魚拉!不過還真是她X的好熱= =

明明是冬天要春天,為什麼會熱成跟夏天一樣。

而且台灣現在還在夏天耶!澳洲也跟著夏天真得很可怕= =

天氣異常成這樣唉唉~


可以穿便服去的說~所以就穿便服去啦!

老師們自己租車開車帶我們去。

感覺在山上,應該是山上的魚池裡吧!

很好玩,不過好曬= =,不塗防曬或穿外套會死人= =

本來魚都不吃餌的,他們都看到有鉤子就游走了。

不過後來工作人員教我們把鉤子藏起來,結果魚還真的上鉤了~~

好大好重阿XD噢不過不是我釣到的,是NINA噢!



我到很後面才吊到一隻小的,不過真得很酷的經驗~

用力轉卷軸把魚鉤上來~慢慢來就好因為魚也不會跑掉XD

哈哈!可以去看看我的相簿!我有更新噢!




阿阿MIWAKO要回去了啦!星期一他拿到簽證了,這星期六他就要回國啦!

是早知道他會走啦!只是還是會捨不得囉!

畢竟他算是我認識的....第三個腐女朋友吧!在我身邊的!

才認識快一個月,以後就有可能不能再見到面了~

不過我是一定會去日本玩的啦,就算我不能去讀書我也一定會去玩的!

到時候如果還記得阿!再去找MIWAKO玩囉!

要帶我去好玩的地方哈哈!尤其是腐女區XD

以後沒有辦法聊日文跟BL了啦!Q口Q

MIWAKO保重噢!偶而也要教教我日文和跟我講一下BL漫畫的事情嘿!

反正現在網路發達嘛!還是連絡的到囉!

希望你在日本開心啦!



考試= =不好!

希望REASONING可以拿B就好了= =

不然我穩死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