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不曉得用甚麼標題說。



因為講的都是雜七雜八的事情哈哈。


這禮拜五六日有佛誕節噢!!


算是華人的一個大活動吧~每年都會辦的。


而且阿主辦單位算是台灣人噢~會有很多台灣小吃呢。


去年阿因為沒有甚麼朋友,所以去當義工幫忙。


結果今年朋友比較多了,我媽還是答應人家要幫忙= =


唉,反正我都待在那裏一整天,想來找我的話事先打電話阿!


我才不要被人看到我在那裏叫賣,丟臉死了>///<




開學第二周,明天有Parents teacher interview 的說。


也就是父母來學校見老師囉~


我是沒在怕啦,不過我媽說甚麼要跟老師討論要怎麼讓我考上UQ= =


至少我在學校表現還算OK啦,不至於會有甚麼難聽的出現吧....




話說ˇ


這幾天Assighment在蠢蠢欲動中。


已經有ACC的報告了,之後還有英文的。


想到英文就頭大,要寫詩的monoloque。


搞不清楚主題阿,要已自己的角度去寫那首詩的感覺。


還要上台發表= =偏偏我那首詩找不到翻譯,搞不清楚意思。


唉唉怎麼辦呢~




這好像拿來發牢騷的XD


也沒辦法不知道要打甚麼東西好阿~


噢五月快到了呢!我很喜歡五月噢!


雖然是梅雨季阿,但是五月開始就有我最愛的芒果了。


而且我的生日也是五月說~


在台灣的話就會很開心呢!!XD


這次要辦生日趴,可能跟PENNY一起辦ˇ


去唱歌ˇ


爸爸五月底會來呢,表姊也要趁公司旅行來看我們。


很開心的一個月說~~~




記得我的生日阿阿! 5/26 捏!


即使我不在台灣,給我一句祝福我也會很開心喔!!




ㄉㄟ哇  家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