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全新的自己了。




嗯嗯~全新的自己就是說呢~


最近有些事情變化阿!所以要來改變一下囉!


當然很明顯的,我的無名整個大換新啦!!


有沒有酷XD我可是挖寶挖好久噢!!


整個狠宅的感覺XD(踹)


他們都很厲害啦~很多很漂亮的語卡和貼紙呢。


其實慢慢的去網路上挖掘真的可以找到寶~





話說阿,


我覺得戀愛對我來說還太早了吧,所以還是來乖乖的做我的宅女吧!


所以都是家教家教家教阿阿阿!!!(大心)


哈哈,夠宅吧。


家教現在是我的大愛捏!每一個人我都超愛的。


還想來找找其他的動漫說。


魯路修,少陰,守護甜心都想來一點。


而且我好想要一個LOGO噢!


不過都沒人跟我一起用,其他人事都有聯盟啦~


應該我也要來多多認識吼!


到底我該走宅女風格,還是少女風格的樣式咧。


阿阿好難阿~看心情決定吧。


現在想當宅女XD




話說下禮拜二要開學了,我不曉得我準備好了沒。


希望我能面對啦~


開學後會有甚麼好玩的呢~很期待噢!





對啦我們星期三有出去玩呢。


雖說去CITY沒甚麼好玩的~不過我們有去拍貼啦!


好多人= = 擠爆了。


而且我們拍的那台還有一隻筆壞掉= =


這是我第二次遇到這種事說,爛死了。


以後還是去MARKET SQUARE拍好了。


至少比較便宜而且也不擠。





阿阿,希望大家會喜歡新版面。


第一次認識我的阿,歡迎來跟我交換動漫的心得噢!


我可是超愛動漫的XD


阿阿還有小說。




BTW,最近借到銀色域。應該很好看XD



加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