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阿!!!!!!!!!!!!!!!!!!!!!




唉呦快被英文煩死了。


有家教幫忙還是不太會寫= =


CHINESE又機車的要死,生肖有甚麼好聊的。


連BCT都要把CONFEDENCY交出來。


好險有PENNY幫我,不然電腦的東西我根本不會。





最近愛上家庭教師REBORN,我只能說死氣狀態的阿綱好帥。


感覺很像龍馬耶。


講到網王....我的朋友都說網王很難看,害我好難過噢。


龍馬很帥不要汙辱他啦!


還有阿,我也有少年陰陽師的影片了。


TOMMY幫我下的,哈哈超謝謝他,要把剩下的14集看完。


4月初我有五天自己一個人在家耶!


因為我媽回台灣,我弟要去坎培拉玩。


可以自由在家鬧~哈哈也沒那麼輕鬆啦。


要考試的= =


不過至少不用每天看到我弟嘛!


對了對了!棒棒堂又開始請六棒二軍和三代回來錄影了。


就說嘛!二代甚麼的真的是沒甚麼人氣。


還是一代好。


以後可以在看到他們好開心噢XD





假日在家好無聊,還是有朋友在好。


不過能回台灣就更好了,好想吃台灣的小吃噢。


唉唉11年集真的有點壓力了捏,不過對我來說算晚了。


台灣的同學們早就在那種壓力狀態下過一年半了。


都要加油阿~



那家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