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S DAY !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有情人的要甜甜蜜蜜的過噢~
單身的也要好好慰勞自己嘿~
也希望我自己能過的快樂啦~




到現在已經第三個禮拜啦,大家都回來了。
話說11年級真的不好過,厚達3公分的書一本接一本。
總共有四本吧,會計,商業,物理,數學。
只要某一天帶個兩科就會重到不行阿!!!
學校又沒有locker,真是爛到不行!><
唉,只好認命帶那些書啦,雖然是百般不願....




來說說上課的情形好了。
會計(accounting),我真的不曉得能不能讀下去。
真的好麻煩好複雜,我跟NINA都聽不懂耶!
老師解釋的意思我都沒辦法搞懂,會計好像要用中文比較好。
完全沒接觸過的科目,超難搞。


商業(Business CommunicationTtechnology),要練英打。
我一直以為我打的算不錯了,沒想到我隔壁兩個根本是機關槍。
啪搭啪搭打超快的!比我快一個禮拜打完耶~
而且老師還說,畢業前要達到speed 35,accuracy 95。
我的速度最高才30耶!超怕拿不到證書的。


物理(Physic),目前最喜歡的科目了。
老師人超風趣,而且又不用帶課本哈哈!
學校都有預備說,真是個大好人老師阿!!
不過我就是怕我物裡弄不好,在台灣物理根本不是我的強項。
希望可以PASS阿。


數學(Math),給最不想被教到的老師教到。
他是以前的physic老師,死禿頭一個,超討厭他。
本來我的化學也給他教耶,之後跑去換。
現在進度超慢的,別班都比我們多幾個單元。
現在教的也沒很難,可能是班上實力不平均吧!
強的很強,不會的不會,老師也不會教= =
不過他今天跟我們說會有新的老師上我們班,整個超嗨。
可以換老師拉!!!希望換到專門教數學的老師~


英文(English),沒啥好講的。
上課在上甚麼也是霧煞煞,完全沒概念阿。
可是也不能老是靠家教阿,以後大學就要自己來了。
唉唉吳倩妤加油點!


中文(Chinese),選來玩的。
雖說是中文,但是別小看耶,翻譯還挺難的。
班上只有四個不會講中文的,都是亞洲人。
上課是還挺愜意的啦!不曉得要怎麼考試就是了。
希望不要太得意忘形囉。




現在還過得去啦,以後就不知道了。
希望能pass啦,不然就難看囉~




下次在寫嘿,我的澳洲相簿有更新有空可去看噢~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