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標題挺酷的吼。XD



唉呀呀,今天借這個機會跟兩個人說聲抱歉啦。


Tommy跟木子先生,抓傷你們很抱歉。


哈,說在的我還挺內疚的,看到那些傷痕阿,就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有時候常常在激動的時候會做錯事,抓傷你們就是激動下的產物啦。
所以我媽媽常常唸我,不要這麼激動,要冷靜,才能判斷事物。


所以阿我決定了,以後我要盡量臨危不亂,凡事要冷靜。
才不會做錯事情,如果又不能挽回那可是很糟糕呢。
在這樣放縱自己下去的話,以後絕對成不了氣候。


我常常因為一些小事大吼大叫,看到一隻蟲也大叫,常常嚇到我媽。
哈哈到時候又會再念我一次。
所以囉,可能剛開始我會很安靜吧。
因為要冷靜的話,大概就是不要講話就不會出事。
以後再慢慢調適回來吧,但拜託別惹我阿,要抓狂也是可以的嘿。


不要再被耍得團團轉囉,我賭Tommy就是相中我和Penny很好逗所以才鬧我們的。
哈哈哈,以後我會像Nina一樣冷靜的啦!!!!



11月已經開始了的說,再過一個多月我就可以回台灣了耶。
好開心的說,回台灣才能自由阿!


11/10號,再過八天,我們就來這裡一年了。
很快吼,已經一年了耶,真是的XD


好啦沒甚麼好講的了吧,之後要來拼ASSIGNMENT了。
11年級可不好混,加油吧各位~(笑)
(對了,我的另一個相簿有更新噢,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