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阿,挺累的。




今天去了DREAMWORLD啦~
其實吼,應該不該拋下Winny他們的,好寂寞Q口Q
不過至少不是一個人玩拉,還有跟Eva阿。


DREAMWORLD(以下簡稱DR)有兩個部份。
跟月眉一樣,水上和陸上的。
不過礙於時間限制,我只玩陸上的而已,一個就夠我玩的了。


我們大概九點半到那裡,佔地面積挺大的。(廢話)
辦好入場的手續後我們就先去玩激流泛舟。
其實也沒多激好不好,比起月眉差多了。

再來玩一個較VORTEX的東西,有點像幽浮的外型。
他是用快速旋轉製造離心力,然後你就可以上下顛倒也沒關係。
反正就是貼在牆上啦。
不過那還挺難受的,離心力過大弄得我頭好痛。

後來因為Eva他們有要去看一下水上的,我就自己跑去玩碰碰車。
後來玩完後他們就回來了,然後就玩了一下附近的設備。

再來跑去玩那種坐在船上衝下來的那一個。
玩到我褲子衣服外套都濕了,只好跑去曬衣服啦,順便吃東西。

最最最後我自己又跑去玩了一個賽車型的雲霄飛車。
挺刺激的說耶。


說實在的,這次去的人我認識的不多,所以挺沒勁的。
希望下次大家都可以去,然後我們在去水上的玩。


希望還有機會阿!!!!


(照片更新會晚點發噢記得去看。)
(http://www.wretch.cc/album/m0928283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