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眼鏡日........





意思就是我今天都沒戴到眼鏡耶!!
呃...玩電腦有戴拉,不過我一整個白天都沒戴噢XD(踹飛)




好啦我知道挺無聊的。



現在正在偷偷用電腦,因為我媽出去吃飯了XD
他吃楓林酒樓,我們吃泡麵拉哈哈哈,差真多。


放三天假挺無聊的,我來這裡反而比較喜歡上學。
因為有朋友在學校可以抬槓阿~
在家只能玩電腦,而且現在又被禁止一到四不能玩....


好煩吼~


這星期五就要去DREAMWORLD了,我好怕EVA沒交通知單。
這樣就只有我一個人去,一點都不好玩啦。
一定要有人陪我去噢,拜託Q口Q





對了既然來了建議一首歌好了。

周杰倫新的專輯魔杰座阿,裡面的"說好的幸福呢"很好聽噢。
"稻香"和"魔術先生"也都很好聽呢!!


還有還有,我拿到黑糖群俠傳的原聲帶啦!(轉圈)
好帥的說!!贈品也很不錯,這次就是貴了點還有沒有DVD。


BTW,群俠傳演完了,但結局我有點傻眼。
有點太潦草的結束了,東方不拜死了沒都不知道。
真是真是,有點失望捏。


好啦人家要掰掰了,下次是星期五用吧,再跟大家說我去玩的情況吧。
希望有好事發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