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誌金價細大條啦!!



唉呀呀,星期二的時候阿,TXT(家政)的老師跟我們說,southbank有一個活動,可以去做手工藝,然後我們可以去。
日期是10/24號星期五,要去一整天,我就想說還不錯玩阿就挺想去的。


本來都決定好要去囉~~結果今天給我出亂子!!!


今天我上SMS阿,結果那個老師給我們一個單子,說要去DREAMWORLD。
我就想,好耶我沒去過還可以跟同學去。
結果一看日期.....他X的跟上一個同一天拉。
吼怎麼辦,我兩個都好想去耶。
可是阿....我比較偏去DREAMWORLD耶,因為有很多的原因XD


吼吼,現在就等等看要去DREAMWORLD的有誰啦。
聽說八到十二年級都會有人去,但不會全部人。
應該是說只有特定的人啦,不過聽說11年級PHYSIC會去。
那Eva應該會去吧~


怎麼辦怎麼辦咧,兩個我都好想去啦!!!
好想要學分身術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