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弟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家可愛的毛弟生日啦!他是國慶小孩呢。
今天滿18歲了,阿~想起他哥哥王子滿18歲的時候的樣子咧。
只可惜沒辦法在模范棒棒堂慶生,真的非常非常可惜。


他是個很可愛的孩子,而且也很努力噢。
非常期待他在二軍裡的表現呢。


邱翊橙加油,你能跟你哥一樣的。
生日快樂噢。


(PS.我沒空幫他打賀文了,毛弟對不起噢。Q口Q)





還有就是今天魯路修的影片終於到手啦!!!
剛開始試的時候本來不能看耶,害我擔心個半死。
後來更新realplayer之後就能看了,真是thanks god。


現在就是要來試看看怎麼燒成DVD啦。


我想把他燒成可以選單的,不會一放就全部都得看。
不知道那要怎麼燒呢....恩得來摸看看了。




最近很累阿,眼睛常常酸。
今天早上還遲到,睡到八點半,嚇都嚇死了。
從下禮拜開始星期一到四都不能用電腦了,被我媽禁。
唉頂多就回到跟台灣一樣嘛!!只是真的會很無聊。


只能讀書囉。


台灣的同學都在努力,我也要邁向11年級了。
也不能一直這樣下去阿,我這個人不逼不會讀書的。
要努力把英文弄好,以後在大學才可以再去學日文。
我想要申請交換學生呢,所以要加油。


WEEK 1 FINISH, WEEK 2 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