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的功課和考試阿!!!!!!(怒吼)



吼,那個死禿頭的physic功課我寫到虛脫...
那些根本就不重要也要我們寫,而且我根本沒時間。
害我只好抄課本後面的答案,手痠死了。
這是體罰,我要告他。(寫申請書)



還有兩天的考試,math and physic。
如果星期三的歷史也算的話...就三科了。



吼我好苦惱。


數學還可以應付,看個筆記背個公式就大概可以拿A了。
歷史我還是搞不太懂,還要寫paragraph of White Australia。
我寫不出來啦。
physic比較麻煩,首先上課聽不太懂,因為坐很後面。
其次這裡教的跟台灣很難match到,對講義幫助也不大。
第三我討厭那個很兇的老師阿,所以沒心情上課。
總何以上三點來看,如果我能拿到B就很好了。
拜託不要考太多概念題,不然我會死很慘。



噢BTW,磁鐵的部分我完全沒學到。
當初進去那個班的時候已經教完了,怎麼辦?!Q口Q



噢我好想去撞牆噢。
真的是很想講....




WHAT THE HELL?!!!!!!!



祝福我吧各位,至少通通B以上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