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今天就是人家在學校的最後一天啦!這禮拜要回去了呢好嗨~
不過今天實在是給他過的有夠充充充實的啦!(汗)


因為人家要提早回去,所以我的報告必須在今天結束前全部交出去。


吼你們以為很簡單嗎?


錯、


真是他X的麻煩加難。


不講前四天的事啦,光今天要交的報告就有3份。
一個數學兩個ESL的。(等於兩份英文報告)和早上要考生物的段考。

昨天晚上我就在趕其中一個英文報告,整個晚上都在想,終於給他寫完了,腦袋都快榨光了。
而且隔天還要考生物,我根本就來不及讀,因為我真的超想睡。
結果咧?!沒讀書的後果就是隔天的考試我很多不會。
英文已經夠難懂了,再加上生物本身的難度,還有我的破理解力,真的很慘= =
唉,大概給他一個B跑不掉。

考完試還要上課,上完課就是第一節休息時間,為了訂正昨晚的報告(老師幫我改過),我整節休息時間都在改,本來是想請我同學交我數學的報告的,都沒時間,而且飯也來不及吃。
之後又要去上課啦,數學課想當然我要卯起來做數學報告。但是第一個我看不太懂題目,第二個同學一直問我要怎麼做。
整個就是給他很忙,結果快下課的時候,我還有三題沒寫(總共也才九題)。
我感覺到我身體裡有種微妙的FU,有種零件快散的感覺,被逼到內出血= =

第二節下課我就先把我第一節打好的報告交給老師,然後在旁邊給他狠狠的算。
欸那還真不是普通的難,也可能是因為我太急躁才會一直想不通。
好不容易有兩題作完了,最後那一題我就是不知道怎麼解,超級不爽。然後又給我上課了= =還是沒有吃飯你看看。

最後一節又是另外一個英文課,就是我另一份還沒交的報告的那個老師的課。
我之前有把草稿給他了,他就幫我訂正後,我就要開始打到電腦去。
打完之後,整理整理交給老師。
本來想繼續奮鬥來寫數學阿,結果老師把我叫出去。


他說,我可以去上普通班了。


噢我超開心,半年的努力沒有白費,而且還可以遠離那些黑人我整個很嗨~
下個學期我就可以跟這裡大部分的華人一樣上普通的英文課了。
雖然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適應,不過也還是要去適應的。

他跟我講完話後,很快就放學了。
當然阿,我數學還沒寫完,怎麼辦?!
我真的急到快內傷,趕快衝去可以寫功課的地方寫。
修改一些錯誤的,還有那最後一題。
不過後來我放棄了,那一題我真的想不出來,或許如果我沒那麼趕著要回來我一定可以想出那題。
不過真的算了,那題就給他空著就交給老師了。

今天真的給他過的很匆忙,沒有好好的跟朋友聊天和說再見有點失望。
午餐也回到家裡才吃,真的真的太忙了。

不過我就快回台灣了,很嗨很嗨啦!
等著我吧!我要回去了~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