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離開ESL整個很嗨啊!!
在這裡說一下ESL的全文好了,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嘿嘿還有證書的說!

來講講我的科目吧,這學期一開始除了舊的生物數學和家政外,還有英文電腦和美術三科。
但是我馬上就要換掉啦,因為那個美術根本不是我想選的,老師給我亂挑= =
可是其他的選擇又只有音樂和歷史,之後我選歷史。

Why?

拜託,音樂這東西我光靠直笛能幹麻?更何況我對樂理一竅不通,說不定還要寫樂史的報告。
所以歷史還可能比較好學。

還有我把生物換成物理啦,為什麼要換呢?
其實我上學期就想換了,只是想說那乾脆下學期在換好了。
結果拿到新的課表後老師沒給我換,他就說要換也可以,但我要放棄家政或是生物課。
因為我很喜歡這裡的家政課,所以放棄了生物。反正以後我也沒要讀biology,只是很對不起老師就是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改是改了啦,但是新的課表還沒給我,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換阿。
最好不要拖太久不然好尷尬噢…

最近澳洲常下雨,又整個亂冷一把的,不過這裡的洋人真夠給他勇,還是穿著短袖短褲到處跑,頂多只是喊好冷而已。
哪像我穿4.5件還嫌冷,整個體虛到不行。(無奈)

假日也不知道幹麻,乾脆狂上網好了。

加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