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人家放假了捏!我有九天的假日,15號開始上課的拉~
哈不過人家考試考的好爛XDDDD

自然然那甚麼鳥,出那甚麼怪咖題我根本沒印象有學過,然後一堆字看不懂又不知道能不能查字典= =
之後只好給他偷偷偷偷查,不過查出來也沒啥幫助就是了。
然後考試時間只有40分鐘,所有的題都是問答題Q口Q我根本寫不完阿阿阿!
所以剩下的通通給他亂掰!!
結果─


人家只考了17又四分之三分噢!!(巴)



滿分三十的說,所以阿,換算成一百分制的話…



只有五十七點五分耶!!(再巴)



哈沒及格我的天啊!!不過其實這裡有個很好的一點,如果有寫大概的話他還是會給分耶!
這就是為什麼我有分數的東西的原因。
不過你們可能會覺得,考很爛吼!!我也這麼覺得。BUT─


在地人,也就是澳洲人,聽我同學說他們只有個位數耶!!
我自己還親眼看到一個沒來的人的分數是二分之一分XD
連老師都說我還不錯XD真的是有夠給他離譜的!


再來是數學學,人家得到A捏!不過我粗心錯一題沒滿分Q口Q
就只被扣二分之一分而已= =超嘔的!!而且全班最高好像就我,一個韓國人跟一個越南人,我們都同分,都是很衰之下的產物= =
不過其實還沒改完拉,所以成績還沒完全出就是了。


唉呦成績管他去死,放假最重要拉。
不過我大概會在家當宅女這樣~出門實在太麻煩了!(懶)

哈那我滾去睡拉~(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