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學校!!!(吐舌)爛貨!!!(猛指)



很白目耶,最近要換sport阿,就是我們運動是用選的。
然後上次我因為被騙而選了soft ball(壘球)(因為聽不懂英文Q口Q),這次想要換成桌球的。
接著星期三大家要在禮堂裡面選嘛,有AFL(橄欖球)、足球、籃球、排球、touch、net ball(這兩個我都不知道是啥)還有保齡球、跳舞、溜冰刀、桌球…大概是這樣。
大家要選擇嘛!





重點來了!




老師們先讓選SCHOOL TEAM的先選(籃球橄欖球足球排球都是學校球隊),選完之後換12年級的,就給他們教室號碼讓他們去報名,再來11年級,再來10年級男生,最後才是10年級女生。
然後!!!!我覺得超不公平的是─因為我們10年級女生最後,老師就在那邊說什麼「其他的都滿了。」
欸欸!那我們選啥啊?把我們留在最後才在那裡說滿了,靠!那你現在是想怎樣?要我們選那些沒人去的球隊?

超級不公平的!欸欸我們等那麼久耶,就一句滿了,選其它的就沒事囉?當下真的超不爽。
要嘛你就讓全校學生都衝出去選,選不到就算我們倒霉我還比較心服口服。
直接把我們留在最後拿後才在那邊講滿了,這公平噢?

結果今天還是得選,剩下沒選的學生還是要去選,只剩下籃球排球橄欖球足球,保齡球溜冰刀跟跳舞都要錢。
選school team太累了,只好去選溜冰刀了。要花50塊澳幣耶!台幣快要1500耶!
媽的超浪費!我還帶桌球拍來= =




白爛學校!你以為你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