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煩!

人家明天要考試啦><數學跟生物都在同一天。
雖然都是些教過的東西了…但是要用英文解題跟回答耶= =
我大概會死在生物考試上,我去做了一些練習題,一堆都是要叫我解釋呼吸作用阿,光合作用甚麼的…



靠我哪會啊?



可是考不好又覺得很丟臉,明明都學過的東西,換個語言就掛了。
不過換個語言很嚴重耶= =
算了算了,硬著頭皮考啦,反正考完就輕鬆了。看看能不能偷偷查字典XD



然後考完試人家就要放假啦!!(灑花花)
澳洲這裡把一學期分成兩個TERM,兩個TERM中間有放假呢,大概放個十天吧XD
哈超爽,那十天我要在家睡眠補習,反正電腦被我媽鎖了Q口Q


好拉那各位我們改天見!(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