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增加一道題目慢慢傳下去增
‧基本題也要回答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或真實姓名
‧請點九位謝2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變態長這麼高幹嘛?
 
∮你跟他的關係是?
★國小同學的說
 
∮你認識他多久了? 
★真的要算的話…到現在也有五年了吧?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恩~哈利波特?XD 

∮他對你好嗎? 
★噢快忘了,喜歡噹人倒是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帥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當然是…沒有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雙面人,牆頭草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哈哈很多多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長那麼高要死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甚麼意思?!(呆子)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我不常玩
 
∮朱朱問:愛喝什麼?
★很多,不過很愛雀巢檸檬茶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沒吧?!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我是腦殘協會的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我是中間派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都要拉
 
∮水晶問:如果友誼出現裂痕怎麼辦?
★挽救他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累死了大熱天還要打球= =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沒有聽耶
 
∮小江問:現在幾點?
★下午三點
 
∮天才問:會很累嗎? 
★還好
 
∮水滴問:吃飽了嗎?
★點心時間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都很好
 
∮毛毛問:你是哪種人?
★哈~我是台灣人!!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你誰啊?!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熟的很好吃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抬槓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你去死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分不清耶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會掉幾個眼淚?
★阿災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聽音樂囉
 
∮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試著挽救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還好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哈哈很簡單~0!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還不賴吧?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FU?
★幸福囉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時間沖淡一切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每天過我想要的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他是害羞嗎?XD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都喜歡囉
 
∮喜菘問:假設你男/女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問他理由然後看情況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哈妳指哪個方面?!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就醬拌
 
∮米樂問:當你親你愛的人時…你的feel是什麼?
★嗨~~~
 
∮芍子問:當妳或你女友有了小孩你會怎麼辦?
★不知道 

∮拔樂森問:最想跟我一起做什麼事?
★噢?
 
∮阿銓問:要怎讓自己笑到歡樂一百點?
★開心
 
∮品咩問:覺不覺得這點名很無聊?
★有一點
 
∮芋頭問:喜歡一個人那個人也喜歡你,但雙方都不知怎麼辦?
★猜心遊戲 

∮慧問:兩個人互相喜歡,卻因身邊人限制,而不能再一起,該怎麼辦?
★愛可以突破一切
 
∮ 熊問:讓你們輕鬆一下(因為某些問題‧無法顯示)
★噢
 
∮ 正義使者問:一個人很煩很煩的時候該怎麼辦?
★聽音樂
 
∮某人問:你最愛誰?
★哈哈秘密
 
∮碗豆問:今天天氣如何?
★大太陽
 
∮蓁【培根】問:最喜歡什麼運動?
★手指運動(電腦這樣)
 
∮溫小雨問:想上什麼高中?(目前最現實的問題)
★都上高中了還能幹嘛?

∮胖皮問:我正嗎?  
★你誰啊?
 
∮孟容問:你喜歡那一型的?
★人家不想說XD
 
∮昱萱問:被帥哥或正妹挑逗,你該如何是好?
★會羞吧?

∮嘟嘟問:妳覺得學校跟成就有一定關係嗎?
★應該只有一點點

∮盧C問:你喜歡看海棉寶寶嗎?
★他們很白癡

∮小米問:現在總共幾題了押?
我沒有數

∮小翼問:你現在最熱衷的事情?



點名


月月
溫豬
藍璃
陳孟

好拉不要害太多人我會良心不安~
這幾個要好好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