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澳洲也快兩個月了,除了一開始上語言學校,之後都在家裡過日子。
因為這裡放暑假了,我媽去上班,又懶的出門,所以每天都在家裡玩電腦(頹廢)
我也有想要讀書嘛!但是家裡的書不是英文就是歷史書籍,偏偏我又沒帶數學來,害我都不知道要幹嘛。
現在的英文也沒進步到哪去,說不定我的成績去跟大家比會是最後一名XD畢竟大家都上了高中,我到現在都還沒接觸到高中的課程耶!
整個比台灣晚半年啊,這樣還得了= =該上進點了,不過是開學之後。(笑)


澳洲的生活其實也漸漸習慣了,雖然老是說想回台灣,但是如果真的說要回去了我反而不想。
這樣很沒面子,都已經帶著大家的期望出來生活了,甚麼都沒學到沒做到也太丟臉了吧?
至少得學點東西再回去,這是最起碼的條件,既來之則安之。


有時候真的會抱怨,為什麼澳洲離台灣這麼遠,飛機票這麼貴又這麼久。
他們要開演唱會都沒辦法去,連花錢買的專輯和東西都要等好久才能拿到。
時差還差兩個小時,看個電視都要算時間。
只能說我無奈,但是又如何?
這種日子,真是麻煩。


算了算了,發洩心情也好,這裡的生活說糟也不算糟啦,頂多東西貴了不只一點而已。
媽呀真的很可怕,甚麼東西跟台灣比的話至少貴上一倍,有時候真的買不下手。
只能別把台灣的價錢算進去,不然你日子會過的很難過。


噢對了,我走會計了,我也不知道選這個到底對不對,反正聽說會計師賺得還不少,只怕我數學搞不好我就慘了。
我的數學到底好不好啊?跟其他科比起來,應該算還OK吧?以前多痛恨數學現在卻走數學= =我也不知道該講甚麼了。
然後自然科我選物理,我對理科的東西真的不行,然後我想想,好像有選音樂吧?我也不知道選那個幹嘛,啊就規定要選三個。
還有歷史的樣子,如果有日文我絕對選的,可是只有國文和法文,國文應該不用選了,我又對法文沒興趣。
所以我就給他胡亂選了啦,反正之後都要轉學無所謂。


打好多我的媽呀,反正我很閒嘛!
好了那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