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我開始上學了,這學校真的是─


很OX!


我已經上學一個禮拜了,首先先講學校名稱SUNNYBANK HIGH SCHOOL,簡稱SHS。
學校離我家有大概15分鐘吧?開車的話。這裡不開車的話決對走死你。
然後回家我還要坐公車,公車站離我家又有20分鐘,又一堆上坡,又大熱天、大太陽,我這樣子回台灣不就變小黑人了?
真的快走死了,學校又大得要命,又要跑很多班,又要背很重的書包,靠每本教科書都厚的跟甚麼一樣,雖然才兩本…
可是要背著跑班捏,書包不能離身耶,累死我了!

再來學校制服,制服還不錯啦,有長褲和裙子兩種,因為裙子很難看我選了褲子這樣。
運動服很大件,大到可以當短裙穿,而且那還是最小號的耶,這裡的人都穿好大號的衣服。

接下來是課程部分,因為我是外來生,所以我必須去上英文輔導,簡稱ESL,我大都在上這個。
還有數學,我選的是JMP,這是他們數學科目裡算難的,可是也還在教最最最基本的指數率,不過我要學的應該是英文的講法,這樣以後難一點的才會聽得懂。
自然,我選物理,也有化學但我不想自掘墳墓。自然我真的聽不太懂我說真的,好複雜阿我的天,不過好像也在教最基本的吧。
再來一個自選科目,我選了家政。為什麼是家政,其實我也不想,可是選項就只有:戲劇,建築,家政。那我當然選家政阿,不過這只限於裁縫那類的,聽說以後要做T─shirt。

在這裡目前沒有認識台灣人,不過有大陸人就是了,大陸人很多的說,有點泛濫了。



好啦我打好多~反正我很無奈啦!好煩。

對了我爸來澳洲了,要來12天耶~!不過十二天之後又要等到6月才會看到他了!QAQ
6月我會回台灣的,再來開同學會吧!!



掰~(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