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本來想說一個禮拜寫一次,不過我這次又拖延了OAO

星期一

睡過頭,晚上做了青椒肉絲,還把八個禮拜的日記全部寫完

 

星期二

文法有越錯越少,希望能盡量全對之類的

中午有過去吃飯但是沒講到話

因為有遠足所以買菜買了不少,找到像是可以煮牛肉麵的肉了,數量有點少

買完菜後在學校附近買了クレープ吃,在等的途中看到2013年的モデ期跟人際關係第一名都是雙子座

如果真是這樣就請給我一個優質一點的男孩ㄅ

這天是日本澳洲世足資格賽,我跟Ariel 先在L館看了前半局後跑去會館幫可憐的MATT助陣

本來澳洲1比0都快贏了!剩下最後不到1分鐘澳洲的一個選手不小心用手碰到球

結果給了日本一個機會球員跟防守員1對1PK,結果被踢進1:1啦,日本就可以先拿到進明年世足的資格

 

星期三

遠足日,看歌舞伎跟品川水族館,山田老師還會幫我們導覽呢

11點半到國立劇場,不少高中學生也來看,還有觀光客

開始之前先做關於歌舞伎的說明,兩個10幾歲的男生在做介紹

他們本身也是演員,一個15, 19,那個19歲的中村準人很帥ww女生不分國籍通通都說他帥

之後就開始表演,歌舞伎本身還挺有趣的,跟歌仔戲剛好顛倒,歌舞伎都是男生演

演女角身段都要柔軟,不過跳舞部分有點太久差點睡著

便當在車上吃,裡面有放辣的香腸....超辣!!!!

兩點左右到水族館,一進去就趕去看海獅表演

然後海底隧道表演,海豚表演,海豹表演,時間都只隔半小時,有夠趕,而且有點小

一回家就頭痛,想說睡一下要再起來讀書,然後Malin也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我們兩個一起睡了

結果一睡就睡到2點!!!整個嚇醒!我甚麼功課都沒有寫書也沒讀明天要考試啊!

只好半夜起來寫,Malin跟我同一時間醒來,然後大概4點我們兩個又一起睡下了

 

星期四

本來以為早上會很想睡,意識想讓自己睡覺,但睡不著...

TSS聊天聊很久,然後某人又問我下周五有沒有空= =

 

星期五

英文課開趴,可是沒有同樂會的氣氛...下課後跑去電腦教室看生放跟一些網頁,然後信用卡到啦!

跟他回絕說下禮拜都有事

送Ariel出校門後去Flash Mob,自己一個人還是不敢搭話

跟Malin一起看了進擊1-9,第一集好可怕啊!!!!可是會想繼續看下去

 

星期六

做馬鈴薯沙拉,剩下的地瓜想說要做成地瓜條但是搞不清楚做法結果整個失敗

應該是切太薄了,下次要切大塊一點,超硬

然後拔麻打電話過來,沒問過我就把我的plan延長然後手機換給吳信賢

還給他HTC one ...超不爽的!

講到我都氣哭了,起碼跟我討論一下會怎樣噢,好歹也是我的plan耶

本來想說要把費率降低一點繼續用iphone 4的,他們自己就給他延長手機還不是換給我...= =

不過後來他們說明年吳阿弟也要辦一支合約手機,到時候那隻手機讓我選,然後他們把號碼還我

可是我本來是想幫媽媽省錢的= =

氣完後就跟Malin去血拼了

 

星期日

做了綠豆沙餡備用,還有クリームシチュー,超好吃的啦!

然後留一些雞肉試炸了鹹酥雞,挺成功的醃的很入味,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帶一點點苦味啦

他又約我星期一要不要看夕陽.....................

................

我超無言的,是很romantic沒錯啦,可是我真的對他沒有感覺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他處心積慮想約我出去,但是我現在真的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