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周 5/6-5/12

 

星期一還在黃金周,在宿舍發呆,回來聽Malin講故事,他跟男友算是復合了

 

星期二青黃日但忙到沒辦法寫東西,腦袋一片空白

 

星期三是我的Presentation ,不過太緊張念太快然後念稿

 

星期四跟TSS一起在L館吃我們煮的晚餐,吃了一些日本特有的零食,還挺有趣的

 

星期五自己去本厚木辦三井戶頭,買了一堆POCKY因為特價,那間店都賣零食超棒

找到黑籃的人偶轉蛋機,轉了四次都是不同人,不過下次去就沒了

 

星期六下一整天的雨就在宿舍弄了蔥油餅跟餅乾麵糰,蔥油餅老實說應該是失敗了

然後今天本來Matt有約我去東京clubbing 本來一直猶豫去不去,後來晚上遇到Saori

他說他會去,後來我還是決定跟了,不過Ariel就沒去了 九點去男生宿舍集合剩下的人就出發

快12點進場人很多且不能帶飲料,音樂很大燈光很閃煙味很重,只用drinking ticket換了一瓶酒

後來就在dance floor 跳舞,剛開始也是放不開啦,後來想說都來了就算了跳吧!

有時候會突然清醒覺得我在幹嘛?為什麼在這哩,不過就是enjoy就是了

Matt跳得很好笑XDD黃天也是亂跳一通但是很有趣

Saori突然跟一個男生貼得很近,一開始以為是認識的或者我還猜是他男朋友

後來根本就是陌生人,整個把手攬在Saori腰上,抱很近,過去問他還好吧都說沒事

但是我常下去關心他就是,但後來他竟然說要跟那男的先走...剛開始我很不想讓他去

可是其他人都跟我說,他是大人了,自己知道在做甚麼,我也只好看著他走了

但他回來跟我說,他們去吃點東西,"睡覺",又吃東西後就回來了

.....請問,"睡覺"是哪一種?這單純嘛OAO ...可是我也不能多問甚麼

反正隔天早上6點左右離開夜店,跟義大利人一起去M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