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周 4/29-5/5

 

講時在的我有點累了OAO可是才打不到一半只好繼續加油

星期一殺去本厚木弄母親節禮物,但是還是會晚到

又買了衣服,ユニクロ買了喬巴上衣,吃了一家很不錯的拉麵

夾了娃娃兩隻草尼馬!然後又拍貼w

 

星期二Flash Mob正式上場,沒有想像中有趣,然後躲在人群中

 

星期三5月到啦,去附近的生活商場買了衣服跟鞋子,真的超窮

Anzu因為家裡原因離開宿舍,去嵐的房間聊了很多

 

星期四台灣人聚餐,其實感覺上還不少台灣人的感覺

第一次跟Ken深談,剛開始覺得不是很想接近他,但後來就覺得他只是個小鬼

老師請病假讓我有時間回宿舍飆presentation,還在學校搭訕同好

看到他們再看SCC的東西就去問了他們OAO我真勇敢

 

星期五開始黃金周四天,跟Tammy Ariel 去箱根玩

一開始到小田原參觀,去了小田原城不過沒進去

玩了一下傳統服飾cos,我跟Ariel都選男生武士Tammy 是小姐

結果突然一堆人圍著我們拍照OAO感覺上我們變成coser了XDD

然後在一個攤位上看到兩隻貓咪老師!一黑一白的,然後兩隻兩千!我就買了

結果整趟箱根之旅都帶著他們OAO

安排好的行程有點趕,沒想過人真的這麼多,看到都傻眼了

從小田原直殺強羅,逛一下就往大湧谷,有硫磺的地方去

坐纜車的中途可以看到富士山,不過被雲遮住就是了

回來後去箱根湯本泡溫泉,感覺一天的疲憊都消失啦!雖然有點害羞>////<

 

星期天去ST5還有KOC,4點就醒了七點多就到新宿,但是坐錯車結果多花了半小時

到現場8.40就開始排,秩序很好但很熱,有人好像昏倒送上救護車,有按壓的動作說...

11點準時進場還拍手ww大家把場刊拿高高好有趣

大手都排很多人,ハピ山人超多,排到我也快昏倒了,這樣下去COMIKE該怎模辦阿

排完結果良子大的已經沒了QAQ不過我鼓起勇氣去跟良子大搭話,超緊張

買玩ST5去KOC找りょおさん,我最喜歡的白黑繪者,跟他說我很喜歡他的作品

逛了一些其他KOC 然後買了一本安兵後來又回ST5買幸漫的set,好貴...

不過我發現這邊沒有地方讓人拍coser,明明看到很多人在裡面cos

但外面一個人都沒有,告示上也貼穿著cos服不能走出會場,有點訝異這些人就只是穿來這裡買東西的

後來離開會場去新宿走到新大久保找華人店買綠豆跟沙士之類的,後來跟Ariel會合去澀谷逛了一會

澀谷109衣服好貴,然後逛到腳要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