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他們畢業了。


他們是今天播最後一集,但畢業這件事其實我兩個禮拜前就知道了。
一開始我真的不想相信,覺得大概又是製作單位的梗。
但是慢慢的,這個消息屬實,因為那天有粉絲去。
依然,不願意相信那是真的。


直到,報導上,底迪們,Andy哥,都上來說明。
才不得不相信這個事實。
我的很多朋友,聽到這個消息,都在家裡大哭一場過。
但是,在看到那集之前,我都沒有想哭的意思。
看到畢業禮物交換那集,我才有哭過。


今天,其實是昨晚播出的,他們畢業了。
今天我看到這集,真的還挺難過的。
一想到,以後看不到敖犬的B-BOY、阿緯的大風車、王子的歌聲和不是很精湛的舞蹈、威廉的話外音、小煜的ROCKER加放空和小傑的舞蹈和官腔。
還有其他底迪的表演,就覺得很難過。


但是,他們不畢業,一直留在棒棒堂裡吼吼吼的,也不是辦法。
總是要讓給新人一點空間去學習不是嗎?
所以這就是他們的決定吧。
決定讓他們離開,接受真正的演藝圈的殘酷。


一軍我比較不擔心,因為他們出道後還有棒棒堂這個節目的幫助。
二軍的話我害怕他們沒有節目的幫忙,以後很難生存。
是真的很擔心阿。
不過,畢業不是結束,是新的開始。
讓他們出去闖闖也比較好。總不能老是像溫室的花朵阿。


他們畢業,我也跟著他們畢業了。
接下來的棒堂我不會看了,看起來素質都不是很好。
我會跟他們一起走,一起追。
相信他們能再度大放異彩。




棒棒堂這個節目陪了我一年半,那段國三的苦命日子,是他們陪著我。
如今,要結束了,真的,真的很不捨。
他們帶給我很多歡笑,即使到了澳洲,也有他們陪著我。
一年半來,他們有很大的功勞阿。


謝謝你們噢,模范棒棒堂。
陪我走了那麼一大段辛苦的旅程。
我會跟著你們結束的。
然後再邁向更美好的未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