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課選課~煩啦!!T^T



今天是SUBJECT SELECTION NIGHT阿,我有去聽啦。
不過說實在的霧煞煞。


煩的是,我11年級到底要選啥啦。
目前只確定了ENGLISH,MATH B,ACCOUNTING和CHINESE而已。
剩兩個好難選噢-.-


我媽說,如果要走BUSINESS的話就選BUSINESS ORGANISATION AND MANAGEMENT.
不然如果不選這個就得選CHEMISTRY了。
可是聽說BOM很難耶,有很多報告,搜尋之類的。
聽其他同學說,現在的11年級都FAIL這科耶= =
可是如果不選的話就只能選化學了阿,可是我化學又爛...


還有一個是BUSINESS COMMUICATION AND TECHNOLOGY.
那個聽說是比較多上台報告的,然後用電腦這樣。
我有朋友讀這科,她說老師很兇而且也挺麻煩的。
可是這個不選的話就只剩PHYSIC或HOME ECONOMY了耶。
又不太想選這兩個...


吼呦很煩啦!!偏偏考慮時間沒幾天,這禮拜五就要交了耶。
欸拜託,選課那麼重要才給我們那麼短時間考慮。
真的是有夠白爛的啦!


誰能幫我阿,吼我不想讀11年級了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