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U MIYANO LIVE TOUR 2015-16 ~GENERATING!~

 

2016.01.30 與 2016.01.31

我終於去看了我心目中的男神,宮野真守的演唱會啦!~~~

是說這是我第一個單人演唱會呢~可以看到男神真的是很幸運!

 

12669334_10207284453661193_1764082677_o.jpg

 

這次的日本之旅,我拖到很晚才終於訂下日期

本來是想衝衝看看歌王子5th stage的演唱會,所以一直一直在等抽選結果

後來抽選兩次沒中,一般發賣也不可能搶到,到見切席抽選又不中之後我就徹底放棄了

在等見切席二次抽選時,我知道MAMO的東京演唱會在0130那兩天,其實歌王子如果沒中,我會想去MAMO的演唱會

所以我先放了抽選,跟歌王子的一起等。

後來因為MAMO的結果先出來,而我也真的靠運氣抽到了01.30的武道館場次,當下我雖然開心,但多的是困擾

如果我真的歌王子見切席中了,兩者擇一,我大概會放棄MAMO的演唱會,畢竟我不能去那麼久

在歌王子結果出來前我挺糾結的,但後來結果沒抽中的時候我也鬆了口氣,才著手安排去日本的機票跟其他行程

 


 

確定去MAMO live之後,就在想物販應該要找同好一起比較不會在冷風中孤單一人

就先在噗浪上找找台灣同好們有沒有人去,後來我去搭訕了小禎跟後來來搭訕我的蔡蔡,還有小禎的朋友輪流排物販

能找到台灣的同好們一起真的是很棒~有人一起廚男神比較不孤單阿ww

 

後來我的行程變成1.23到日本 2.1號才回台灣,前面的七天日本之旅就等我有空再慢慢寫哈哈

因為跟大家約好早上6點在九段下集合,所以前一天回東京後我就直接住在離九段下不遠的曙橋的膠囊旅館待一晚

其實環境還算不錯,也不太像膠囊旅館,就是背包客住的那種,床還挺好睡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住這種都睡上鋪,充電口也只有一個有點造成麻煩

早早睡了之後我5點起來整理六點抵達九段下跟他們會合就去排隊了

只能說日本迷妹們真的很拚,我們六點半左右到已經500人以上,重點是那天超冷,又有下點小雨又風吹真的很想死

我們先跟小禎朋友換班,跟蔡蔡一起排到七點半後換他們排,結果好像決定提早開物販就帶人上去排隊

結果我們就不能換班了XDD後來大概10點買到手,4個人累積起來大概10萬ww我自己買了14000左右

買了場刊,生寫真B,手燈,T shirt 白跟MAMO Tshirt 跟東京加場的毛巾跟當天限定的吊飾

還有不小心又敗了一張 How close you are 的專輯就因為他送的特典是演唱會限定!這張超可愛的結果我們全部都買

我都已經在animate預購一張了說QQ

DSC09218.JPG

 DSC09217.JPG

DSC09210.JPG

 DSC09213.JPG

 

以上兩張是武道館的看板們~整個超興奮的阿阿啊!

而且那個三個MAMO的看板真的是帥到沒天理www剛開始看到官網還沒甚麼感覺,做成大的就好帥啊阿啊!

是說本來只抽中一場,為什麼01.31的也可以去呢?

因為我想說,反正我都要2/1才能回台灣,網路上又再買很超值的票,雖然位置不太好還要兩張一起買啦...

不過問了我朋友Tammy 要不要一起來後,他也說OK,結果我就決定連第二天都衝拉~

兩天都可以看到MAMO真的超~~~~開心!

 

因為買完分好東西才10點11點,後來我就跟小禎蔡蔡一起去秋葉原晃到五點回來入場

三個人位置都不一樣所以進場後就分散了,我的位置是北西V列51排 整個超後面OAO

果然雖然有抽中的運氣,但是位置的運氣還得加強阿....甚麼時候可以坐到搖滾區QQ

因為來不及在外面去洗手間,我排了整整40分鐘才等到,而且真的是很趕差點來不及進場!

等我進去找位置後燈就暗下來了,只好摸黑找位子還因為站不穩抓了一個女孩的肩膀抓了很大力,真的對不起QQ

 

budokan_seat.gif

 

紅色是第一天01.30的位置,藍色是第二天01.31的位置,真的都TMD後面OAO

不過比我想像中的近很多,我以前看的live人都只有拇指大,這次MAMO大概有整隻拇指大吧哈哈

 


 

開場動畫+FRONTIER


剛開始一片雪白的空間, 由機械組成了這次演唱會主題 GENERATING

MAMO穿著雪白雙手抱膝浮在空中,後來慢慢降臨 走在乾旱的大地上

跟Frontier MV的感覺一樣,之後MAMO就從北面舞台走出來了XDD

他就非常正常地走出來w,還想說會是升降梯之類的

前面他先清唱FRONTIER的副歌,一開口真的是讓人跪,果然是實力!

舞台上布滿乾冰,MAMO身邊浮現很多光點圍繞,我覺得到時候DVD剪出來一定很美

不過原諒我我從上面看其實感覺蠻奇妙的哈哈

Dancer配著副歌一段一段的出現,真的很想趕快看到DVD的效果阿阿阿啊!

 

New Order 變奏版本

唱完FRONTIER就馬上接New Order ,舞蹈也重新編過,變得比較輕快

氛圍不同,很喜歡他跟Dancer在這首歌的互動~

 

Evolve

我有點不記得了QQ 當初聽專輯一聽就很愛這首歌

不過我記得在副歌  胸を震わせる、Everything you o takes my breath  這段

粉絲們揮舞的螢光棒會隨著音樂揮得比較快XD我覺得這邊的參與感超好w

 

SHINE

音樂出現 go for lets go next stage後,大家整個尖叫XDD

不過這段時間MAMO下去換衣服,由Dancer表演一下段跳舞後,MAMO就中間舞台蹦出來了!

他換了一身藍白襯衫,一看就知道要撩衣服啦哈哈!

因為是四面舞台,他還算蠻到其他區的粉絲,每段副歌都會換一邊唱~

第一段feel me 的對南邊 ,把手放在太陽穴那邊開了一槍XD

第二段touch me 面對西面,在第一天剛好我坐這面可以看到他撩衣服撩了兩次哈哈XD

第三段kiss me 對北東面,送了一個大大的飛吻~有點小羨慕啦!第二天我坐南東沒收到w

 

中間MC了一小段 ,就說一些LIVE開始了,終於回到東京武道館之類的

後來還講一些眼睛看著我 相信我こっちに来てください等 讓人尖叫的話XDD

 

Trust me

新專輯裡我算沒發漏到這首歌,不過這首現場跳起來整個很工口ww
一直扭扭扭!~人夫不要太過分www害我回來狂聽回想演唱會片段ww

 

Magic (West LA remix)

這首歌的舞蹈也換了,畢竟音樂也變得比較輕快了一點

第一段you r the queen有小扭一下,第二段坐在椅子上跟dancer 一起晃啊晃

不過我還是喜歡原版~Amazing 看完超愛那個開場!

 

MC
介紹Team Mamo們,這次的旋律很輕快很俏皮ww

到dancer 的時候每位Dancer都跟大家來個帶動跳,像是上上下下拉左畫圈圈又畫圈圈之類的

但FUMI那段抬腿我們粉絲根本不可能做w整個狠搞笑ww

後來MAMO說大家一起把剛才的動作連在一起跳但是可以忽略FUMI君w

第一次其他三人都忽視了,不過第二次全部趴下去抬腿超可愛XD

 

Naked Tango  

MAMO換了一套衣服上來多了帽子跟襯衫,走英式風格

螢幕的特效做的很足 登場的時候像從花叢走出來一樣充滿神祕氣息,是說整個會場一片紅XD

中間一段旋律在螢幕上是跟一位女舞者共舞 合起來看很酷,不過實際上MAMO就一個人在跳啦XD

後來歌曲結束後也是螢幕特效,MAMO會消失在花叢裡,想必DVD也會這樣剪輯吧

 

MC (一片藍)

慣例的不插電單元,搬出一張椅子請大家坐下後就聊了一下

 

Be mine

沒印象...這首沒follow 到QQ 不過我覺得這首歌也是超好聽的XDD 這次先面對西面唱~

 

MC

中間詢問樂團大家的想法 把木原桑叫他そわそわおじさん,不好意思跳過SANO桑跟前田桑 因為忘記了lol

到慶的時候聽說是慣例讓慶帶動氣氛,所以讓他喊搖滾區 一樓 二樓 ,結果他還是會有點天然的忘記

然後忘記是1/30 or 1/31 他喊完搖滾 一樓後又喊回去搖滾 才二樓

結果MAMO笑他說你怎麼到回去了 是要reset從新一次嗎ww

然後應該是1/30的 慶說 MAMO有一首歌對著他的位置唱 都覺得好像要迷上MAMO了

結果後面不知道哪首歌的時候MAMO就又對著他不知道做了甚麼,慶就假裝真的要昏倒了的樣子w

 

Can't ever let you go 

對不起我沒印象了QQ不過我自己很喜歡這首歌就是~MAMO的慢歌都超愛的!

 

How Close you are

不插電環節最後一首,這首真的好聽!當初聽視聽的時候就整個愛上

後來去KTV直接唱得出來表示有多朗朗上口w

 

短劇

本來還期待跟猜測會是那些聲優來串場,結果是MAMO獨挑大樑自己演默劇,跟一些外國演員

老實說有一點點小失望,畢竟以前的短劇都好笑到不行

不過MAMO這次的也很努力弄得很好笑,很多小細節會讓人會心一笑

MAMO飾演一個要上台表演的藝人 時間到了要出場卻找不到衣服,裡面卻翻出很多有的沒的,女裝還有吃的

後來才發現他根本忘記帶到衣服了趕緊想回家拿

在路上看到一個爺爺帶著小女孩,和一個油漆工人正在漆MAMO表演的宣傳牆,照片是frontier的專輯照

女孩的氣球飛到樹上拿不下來再哭 爺爺心急 看到MAMO高想請他幫忙

但MAMO很趕一直拒絕一直打哈哈還是被爺爺拉回來,後來看到旁邊的油漆工的梯子就連人帶梯的搬到樹下

結果油漆畫到他宣傳牆的臉 留了一道鬍子w爬上去拿氣球時候不小心弄掉油漆工的刷子掉在爺爺臉上

順利拿到氣球後MAMO回到家卻發現沒到鑰匙 ,但她發現二樓有扇窗戶開著

就回去把油漆工的梯子又連人帶梯的搬過去,本來擦乾淨的爺又被翻倒的油漆潑了一身,結果氣球又飛上去了ww

藉著梯子爬上二樓的MAMO翻進家裡第一個碰到的就是在運轉的跑步機

陪著跑一跑後來越來越快連褲子都掉了,整個人從跑步機上被捲到底下撞到頭昏了過去

昏過去的時候他夢到了下巴愛麗絲的MAMO兔 此時又響起egoistic的歌玩起比一比

MAMO兔一直講sexy然後MAMO一直做出當初被ban掉的那個sexy動作w後來因為輸掉被逼喝苦茶後就痛苦的醒過來

趕快穿好褲子去翻衣櫃,第一套喚出來雅MAMORU,後來是まもお,原始人MAMO

後來出現MAMO自己設計的こいつ、他把こいつ拿起來後鏡頭順勢往上帶,換上一身西裝

之後走到窗台邊看到今天是滿月,現場其實笑了出來,他換衣服換到晚上...XDD

後來看到滿月後MAMO眼睛突然睜大 後來露出尖牙 眼睛變色 他就變成狼人了OAO

 

TRANSFORM

從中間舞台跳出來,還夾雜的很大的爆炸聲,我兩場都嚇到XD超沒心理準備的

記得到後面MAMO就把拉鍊拉到很下面整個大尖叫w,而且本來有毛茸茸的在肩膀後來也被Dancer拿掉了

 

Fight for love

因為有舞蹈教學 MAMO就先帶大家跳一遍

那時候拉鍊還沒拉上,等他注意的時候才發現對觀眾失禮了趕快拉起來

但大家想看得當然是沒拉上的,所以大家又起鬨叫MAMO拉下來

後來拉上拉下的最後還是拉下的時候MAMO就蹲在台上害羞起來w不過後來還是拉上了拉哈哈

他教了一次之後配合節奏再一次的時候他整個賣萌!

因為粉絲們距離太擠會打到,他就做小動作版的,fure fure的時候像在跟小寶寶玩躲貓貓一樣的動作真的萌翻

這首應援歌大家一起跳真的很有FU~

 

カノン

這首就逼人尖叫的阿~會場整個變綠色,整個超嗨的XD

還有大家一定會尖叫的WINK~我好像都認真看本人沒看螢幕,DVD出來再來舔(欸


 

Dont' stop (打call 歌)

就是跟著喊DONT STOP NOW~~~

搖滾區,一樓二樓,剖半分左右,男生女生,第一次來的,來過很多次的

是說漢子超多!喊起來真的不遜色,一下說低聲喊 高聲喊 大聲喊 整個很可愛

1/30號的漢子的高音喊得超讚wwMAMO也說,你們能發出這樣的聲音阿 這樣w

整首喊口號算玩了很久才繼續唱,我喊到喉嚨都快啞了OAO


J S
dont stop 後直接接JS

中間大家都會跟著喊dont cry 跟smile 還有副歌第一句どんなつらくても、今は笑ってよ

跟忘れないでよ、その笑顔に

中間一段MAMO跟Dancer 一起跳舞,本來應該是MAMO不動後面四個向兩邊側開

結果站中間的是FUMI 鏡頭也take 他,他看起來很吃驚 因為變主角w

結果MAMO就去推他ww

 

ただ、そばにいて

MC的時候才沒講多久就被大家喊いやだ~畢竟大家也猜的倒是最後一首了

不過MAMO也有開玩笑說不然從頭開始好了,還唱了Frontier 前兩句XDD

他說這次因為嘗試很多新的挑戰心中感到不安

像開場是慢歌啊,短劇沒有請嘉賓等等 都讓他擔心會不會觀眾們不喜歡

雖然很開心地籌辦演唱會,卻也對這些準備出來的表演觀眾會不會滿意而感到沒信心

但是他很感謝我們喜歡,並且一直在他身邊陪著他

就像這首歌名一樣,他感謝我們粉絲的陪伴,聽他講的就覺得很感動><

 

唱完後他就慢慢走下台,燈光一暗下來後大家就一直喊MAMO~~的

不過我發現可能會場太大 兩邊老是湊不整齊ww一邊想配合另一邊就會停下來w

 

安可 - Kiss x Kiss

結果後來安可的衣服沒中QQ

東京限定出了粉色的,但是那件真的沒很好看也不好搭色就沒買了

結果他真的給我穿粉色的阿啊!只好安慰自己跟team mamo 同色

我以前都買黑色的只有MAMO的給他買白的ww

不過看Amazing演唱會,他好像會換安可的衣服,反正還是會中拉~

kiss kiss就是飛吻大放送阿~

會場一片粉紅,整個很俏皮可愛,但當然沒有主角可愛啦~1/31還有親鏡頭耶整個超期待DVD剪出來~

 

安可 - Break It! 

大家一起轉轉毛巾一起喊Break It ~

噴彩帶的時候我整個超羨慕的啊!在二樓最後面根本不可能拿到

但後來離場人擠人途中居然遇到好心櫻花妹在發,我當然就上前跟他拿了

真的人超好心QQ祝他一切順利,好心有好報QQ

1/30離場的時候他對著每一面的觀眾說掰掰,還會抱緊緊,真的超可愛

 

1/31 安可 - Not Alone

1/31巡迴最後一場有加一首安可,聽說是慣例了

不過MAMO在break it 結束後稍微說了一下掰掰還是有進去裡面待一下

大家也是照著喊MAMO~~的,我就覺得怎麼可能結束的這麼突然

後來他出來又講了一些話,然後唱not alone 

這首歌我也沒follow 到所以中間有大家合唱的時候我也不會阿QQ

這首安可又有掉東西下來,白色愛心紙條從天上飄落,數量其實不多

但上面也是MAMO親手寫的訊息,因為數量不多而且算有一半都落在舞台上

MAMO在要退場的時候還拿著紙片想傳給歌迷,他試了兩三次都又飄回來了

結果後來快要進去裡面前又在試了一兩次,其中一次真的飄到歌迷手中

那個歌迷大概可以去買樂透了,真的好幸運也好幸福,他就是這樣這麼溫柔體貼的人啊~

這次也是環場跟每個歌迷好好地說掰掰,還有對每一面抱緊緊處理

後來進到幕簾後還露出頭跟我們掰掰~

 

一些小插曲

記得是在安可的MC的時候,MAMO請dancer上台

然後尖叫聲也很多,MAMO就有點小吃醋說,欸,你們也很紅嘛,後來還鬧彆扭垂頭喪氣蹲在舞台上

不過大家也很配合地趕快大喊MAMOwww

是說1/31我位置附近有個男粉,大概是FUMI的鐵粉吧 整個超大聲的喊FUMI KUN!!!!!!XDD

還有1/31號也有噴彩帶然後內容不一樣,本來想說應該沒再那麼幸運遇到好心人再發彩帶

結果再快要走出武道館時看到一個女生在發阿阿阿啊!我馬上衝上前去拿,剛好拿到最後一條~

然後我朋友本來沒拿到,後來他仔細聽到一個日本女生問她的朋友要不要彩帶她有很多

結果我朋友就直接跟她問說可不可以拿一條,就GET了!我朋友比我更猛!我根本不敢問阿...

不過真的MAMO粉都是好人~我跟朋友決定要將這個回饋給其他人

如果有幸坐在搖滾區能夠多拿彩帶的話我們也會將這份愛傳承下去的!不過前提是能做搖滾區ww

感謝兩天遇到的好心人~

 


 

這次能跟MAMO同好跟自己的好友一起去參加演唱會真的很開心好玩

更重要的是能連續兩天看到自己的男神~~看完之後只有,一定還要再去看他的心情!

然後又在哀怨為什麼住澳洲這麼遠QQ 

感覺MAMO最近上了很多節目,會越來越多人喜歡他

雖然這是件好事,但相對地演唱會的票可能越來越難抽阿阿阿~

但是看到他越變越好我們粉絲也很開心的XDD

好想加他的Fan Club但是日本地址還在想要借誰那裏...

 因為會刊會寄去登入地址,造成人家不便也不太好啊,再過一陣子在看看誰可以拜託吧~

總之,MAMO的演唱會真的超棒,MAMO本人也超棒~

說實在的喜歡他個人作品真的是很最近的事,所以我正在把他所有作品複習一遍w

太多好歌我以前都忽略了QQ 現在開始不會啦!!

 

整篇文章有點長,感謝看完的大家~ 歡迎MAMO粉來搭訕我~

IMG_8639.JPG

IMG_8640.JPG

arrow
arrow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