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今天去聽 Information of Subject Selection。
就是關於11年級的選科啦,不過因為這個說明會是給ESL的,所以我就去聽了。


其實挺無聊的啦,就講解一下如何進大學和TAFE(類似技術學院)。
然後11年級要選適合的科目這樣。
下禮拜三是全校10年級都要去選的,所以這禮拜就要想好該選甚麼了。


我到底要選啥咧,英文是必需的。
不過如果我10年級的英文沒pass,我明年就不能讀有計分的英文了。
所以今年的英文我一定要pass才行。


還有大概MATH B吧,這是中間等級的數學,也有MATH C啦,不過聽說好難。
再來,ACCOUNTING,會計,學看看總是比較好的。
Business Commuication Technology,不知道是啥東東。


阿反正好煩阿!我好怕我英文過不了,之後的報告都好難噢= =
怎麼辦我好想去撞牆。


嗚~~(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